個人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
尤其是高音部分
請大家好好捧場
 

ts01678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1.)


這首大家都有聽過吧!?

ts01678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第一次辦部落格
先來放首歌吧
給大家聽聽
歌名:情非得已

ts01678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